IGP卡斯康丘美賽兒莊園白葡萄酒 2015
IGP Cotes de Gascogne White Domaine Miselle
 

香味:果香明顯,帶著水蜜桃的甜香。
顏色:很淡的金色。
味蕾的味道:水果餘味,剛好的酸味,酸味上到鼻腔變柔和。
最後有個淡淡的甜味留在舌頭中央,不膩。
*這支的缺貨操作讓人很不滿意,這種把戲玩多了,就不會再有消費者願意支持了,賣場還是好好想想吧!*
 
288追憶似水年華:
致那一年一起追我的傻瓜們 
 
閉上眼睛:
香味:初戀曖昧階段的不確定很甜蜜,在靠近之前含羞帶怯的憧憬,只要想到那些似有若無的情愫就會帶著甜味繞在心頭;
入口之後,有戀愛裡的柔美,同時也發現愛情原來沒那麼完美淡淡的酸澀。入喉之後的餘味像長大後回憶初戀引起的微笑。
喝第二杯,酸味剛好但會讓我想起某一次失戀,突然眼眶有點熱的感覺。只是經歷過那麼多之後,多年後再憶起都只剩下淡淡的笑容。
 
我們含著眼淚,
咬著牙面對著成長,
最後再憶起都只剩回眸一笑。
那是生命的粹練的精華,
太酸的酒不喝因為會想起心酸的浪漫,
太甜的酒不喝因為人生就是沒那麼甜蜜。
也許剛好的柔美,剛好的酸度,
雖然中規中矩無法令人驚艷,
不過平淡就是一種幸福。

288再見,我喝光了。你輕輕撥起了我初戀的感覺,原本的甜蜜跟羞澀, 跟成長裡浪漫的心酸,有點糾痛的心情,但我不怪你,但如果你再機車下去,我就把你當水喝。

我對坐在面對的老公說:你就是我的初戀,因為你改變了我人生的色彩,重置了我的CPU,硬碟跟所有記憶,你讓我的人生變得美好,你就是我的初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