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春日微醺。隆河丘積架酒廠白酒 2014

Cotes Du Rhone E. Guigal White 2014

 

入手價 388

 

聞起來:有個甜甜像汽水的香味但不膩,忍不住多聞了幾口,很舒服的味道

喝起來:順口,酸度低;尾韻淡雅有氣質。

 

 

有時候眼中的淡定

也希望自己是天真

但其實是因為懂得

那種慢工出細活的成熟

不急

也急不得

 

多年以後

我總算知道

我們真的不適合

當年你說的

後來我懂的

 

總算,我可以在你面前冷靜

將心裡年輕那個自己

鎖在記憶裡不出席

 

雖然,反悔的是你

永遠不會當你女主人的我,

可以安然微笑看待我們的過去

 

那是種生命圓潤飽滿的懂得

我們冀望自己不再有稜有角

聽起來輕快的話語

需要多少歲月靜置發酵整型

 

回頭走遠

我知道心裡有一小角慢慢流血剝離

一直留在原地,

雖然我不知道

那是不是永遠都到不了你心底。

喝這瓶酒,腦海裡湧現的音樂:

陳淑樺:愛情走過夏日街。

https://youtu.be/wv6Tm1jChZ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