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春日微醺。巴塔希亞斯微甜白葡萄酒(BOSC) 2014
Batasiolo BOSC Dla Rei Moscato d’Asti DOCG 2014
入手:家樂福,$399
 
昨晚因為有點倦,開了這瓶酒,因為只有5.5%,所以嚴格上來說這瓶不算酒,只能算是有酒精的汽水

聞起來:很甜的香味,荔枝,蜂蜜,蘋果跟一點點玫瑰。
喝起來:很女性跟很螞l蟻的酒。有汽泡的歡暢,快樂的甜蜜,我喝到荔枝,蜂蜜幾種水果的甜味,如果不喜歡太濃的%,也不討厭有甜味,這倒是一個快樂的好選擇。
 
 
 
 
姐妹淘的聊天配著香甜的汽泡酒,
聊天的內容不外乎是誰家老公多久沒開機,
誰家皇上又都不肯關(手)機,
我啜飲著泌涼甜香撲鼻的酒,靜靜的聽著。

喝到幸福口味的酒總讓我想到你。
就像我想到你時總是會忍不住微笑,
那抹微笑,一直支持著我們之間。
十四年前如此,十四年後亦同。

我沒打算說什麼,
因為妳們口中我們的伉儷情深
在這一刻說什麼都顯得太閃光

我們用心感受生活,
像感受每一口酒,
即使我什麼都喝不出來也無妨,
我知道你不愛太甜
你知道我不捨得太貴,
我們在挑酒時總是為對方考量。
生活裡也是一樣。

生活裡難免的小爭執像汽泡一樣,
很明顯,是點綴,也稍縱即逝,
讓我們更用心溝通,
珍惜彼此的每個當下
 
也許這些都說得太遠
我時常想起當初你第一次吻我的那一刻
當初承諾「我願意」的那一刻
這些甜美的幸福流過我的心,
保持在我的血液,湧入每個細胞,
在我的身體裡循環著,
我們持續投入浪漫的營養素
那麼些年來
我始終愛你如初。

用這瓶酒感謝你似乎太膚淺,
但我的確相當感恩生命中有你。
 
獻給最親愛的丈夫。
 
 
arrow
arrow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