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檳某一個程度象徵了慶祝

對我來說,那也象徵了幸福。

只有會在快樂的場合會拿出來的一種酒。

所以,母親節的晚上,
我開了我手上唯一一瓶香檳,
我想與你共飲,
也許不是什麼都香甜的汽泡酒,
但香檳在某些面向卻代表了我們的婚姻。

我們有堅定的愛情支持著這個口味,
汽泡來自二次發酵,像我們之間的曲曲折折,
最終能更了解彼此,更欣賞彼此
汽泡也像我們生活裡的小笑話,小情趣
點綴著我們生活裡的小火花
雖然一閃而逝卻令人回味,

淡淡的酸味陪襯出欣喜的甜,
酸味也許代表著我們遇到的課題,
我不稱他們為難關,
就是人生的一堂課罷了
也許是你媽,
也許是孩子教養的不同調,
我知道,
也許有酸味才會珍惜甜美裡的美好。

我珍視你,
用我的生命。
願琴瑟在御,歲月靜好。
 
 
arrow
arrow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