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夜我們一家三大兩小坐在車裡,

正往最常去的購物中心路上打算吃晚餐

Celine問我:媽咪,世界上真的有寶藏嗎?

我先大概跟她解釋了沈船裡的財富,也跟她說了去海底找這些東西的風險。

 

念頭一轉,我跟她說:不過,最重要的寶藏在妳心裡喔!妳心裡最重要的寶藏之一就是妳調整心情的能力,妳是個快樂的孩子,快樂會隨著妳一輩子,幫助妳面對各種挑戰,有快樂的心情,遇到什麼困難都不用害怕...

 

Chloe開口問我:那我心裡的寶藏是什麼?

我想了想,告訴她:妳很重要的寶藏之一是認真跟專注,妳很專心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這點真的很棒喔!

 

坐在駕駛座的老公問我:那我心裡的寶藏是什麼?

(OS:你最大的寶藏當然是辣媽我啊,還用問啊!)

我很直覺的回答他:你的寶藏就是你思想很正面很積極!

是呀,我最喜歡的就是你這點,你像小太陽一樣吸引我

 

老公接著問:那妳呢?妳心裡的寶藏是什麼?

雖然中間經過了被插嘴的小插曲,我還是很厚臉皮的說:我的寶藏就是心想事成的能力,我想要什麼就能得到什麼...雖然我有時還是有負面的情緒,但我有努力修理,就會愈來愈好...

 

心裡的寶藏,伴隨著每個人的特質,肯定句能使寶藏更圓滿,

我過著我想要的日子,每天心情都很不錯,我看書,放鬆,試著修正脾氣,對女兒再多一點愛,耐心跟包容;時時提醒自己因為有老公的尊重跟愛才能那麼早退休,我下訂單,接靈感,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