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成長書桌快一個月,我看了幾個主要的牌子,除了爬文看心得看得頭昏眼花,當然也到處走訪門巿看實體,眼見為憑~

列出我看的幾個牌子跟心得,有想要買成長書桌的朋友可以列入參考,當然要先考量可利用尺寸~
我一次要買兩套給雙胞胎,尺寸絕對是我考量要點之一喔!
另外,我針對的是"適不適合我家快要五歲的雙胞胎",所以我寫的優缺點大家要自己判斷!

亞梭:

款式:魔豆學習桌配神采飛揚椅

這是第一個我去看的牌子,在HOLA,中和環球,板橋遠東百貨都有設櫃,門市人員態度都很棒,我看了三次都遇到很友善的人員~
桌板是E1材質(甲酫含量歐盟規範),整體看起來耐用度很OK,安全度也可以,不適合我家小孩的原因:
一,就算放到最低也還要踩踏墊(會附送),適合比較大一點的小朋友,因為我個人覺得小小孩不會乖乖踩在上面,
二,另外因為他桌板傾斜角度好像只有18度,如果要閱讀我會幫小孩調到45度看起來比較舒服~

所以亞梭不適合我家小孩(100/105公分),我就沒有細看椅子啦~~椅子印象中還算好坐喔!

康樸樂:

款式:東京成長書桌(應該是這款)配MATCH椅

他們的門市在中和環球購物中心,因為臨近湯姆龍(熊?)所以只有我自己去看而已,那裡是我家小孩禁止靠近的區域

康樸樂的桌子在調整的時候整張桌子晃動很明顯,店員調了幾次的情形都類似,目前因為雙胞胎身高關係,寫字跟閱讀的桌板高度有點不同,桌板常常需要調整,這樣程度的晃動有點不能接受,不過他可以調到30度的閱讀角度,是優於亞梭的一點.

椅子:新推出的MATCH椅是目前巿面上最低(25CM)的椅子,小小朋友可以直接坐著腳就可以踩到地,如果家有小小朋友想要買成長椅的可以考慮這張,坐起來還算舒適!

首席:

款式:曲軸經典型電腦桌配雙背記憶椅

門市位於板橋遠東,門巿人員態度也很友善,是位很親切的大姐

這張桌子的寛度跟深度都比較大,基本上目前雙胞胎的書房/遊戲室尺寸要放兩張是可以放得下,但壓迫感較大一些.無段式傾斜角度,也可以視需要調整寫字/閱讀角度,調整桌板時蠻穩的,桌板也是E1材質,我原本考慮搭配的是雙背記憶椅,不過以目前雙胞胎的身高,如果使用高的氣壓棒,還需要加腳踏圈腳才能有腳踏,如果不使用高的氣壓棒,好像只能坐到150公分(為娘的我當然希望她們身高超過這個數字)另一個搭配的是COCO椅,相較起來雙背記憶椅坐起來舒服些~所以結論就是,首席適合書房寛敞的房間,適合年紀大一點的小朋友...

大將作:

款式:G2-XS兒童成長書桌配天星兒童成長椅

大將作是我看的牌子裡唯一沒有在百貨公司設櫃的,在研究之前並沒有看過這個牌子,是BBH上有人建議,我才特地坐公車去永和看的(很節儉吧)

桌子採用的是E0的桌板,是我看的這幾個牌子裡唯一使用E0的廠商(其實我相信E1也夠讓人安心了)他的桌面可以調整到70度,當然70度適合站著使用啦,難道可以罰小孩站著寫功課?(誤)以閱讀的比較舒服的45到60度來說,有達到的品牌不算多,對於愛看繪本的雙胞胎來說,閱讀角度是我列入考量的一點,桌面底部附有淺淺的書擋,就算桌子斜度增加,書本也不會滑落!

桌板高度調整時桌子穩定度優於康樸樂,這要實際去調過才感覺得出來,在此不多言~

椅子:天星椅調整到最低的29公分,之前本來是市面上最低的,現在被康樸樂的25公分打敗了,坐起來還算舒服

我看了快一個月,最後決定入手大將作的桌椅兩套,十月份滿兩千折兩百之後的價格為22320/套

我沒有買陪讀櫃,目前也沒有買書櫃,我只先買了目前需要的桌跟椅子,其他需要的東西以後視需要再添購,至於每個牌子比來比去的安全性其實大家都做得不錯,另外椅子有沒有扶手,桌子要不要有抽屉,這些細部的東西其實喜好很主觀,我個人覺得也不會是最主要的考量,寫了兩個小時到現在就不細述了~

燈:我會拿DM跟繪本去看門市,個人主觀喜歡T5的燈,所以請老爺跑了一趟好市多買了兩盞T5回來給雙胞胎使用

有想到什麼再補充...

補充:我為什麼沒放照片跟官網?乖,點下去按右鍵找一下就有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