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瓶前幾分鐘只聞到酒精味,其他的味道一直還沒有發生。
等幫女兒吹完頭髮(大約十分鐘)再回來感受一下,有聞到明顯的木質香(木桶?),一點胡椒味
 
顏色:不透光的深紅色,放在餐桌燈下看也透不過去。如果紅寶石夠大顆到不透色,也許就是這種感覺(期待擁有)
 
 
木頭的香味讓人感到安心
就像在我身邊的你熟悉的氣味。
 
我們是成熟
還是堅定?
是淡然處之
還是習以為常?
 
執子之手
白頭偕老
我們當初都記得這樣的諾言
在那一長串吉祥話裡
除了要生小孩,要賺大錢,
我們期許的,不就是能一同老去?
 
我在你身後,給你的溫暖跟支持
讓你可以努力而無畏
我在你身後,有你的溫暖跟支持
我可以免於擔心害怕
安心陪女兒長大,
好好持著一個家。
 
我知道平順安穩是一種幸福,
就像
不期待生命裡老有火花,
高潮迭起,像八點檔一
樣。
放過我吧,誰想要一直情緒起伏上上下下。
簡單,滿足,才是真幸福。
 
 
 
arrow
arrow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