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老公從曼谷出差回來,

事實上也沒缺什麼,

除了女兒的零食外我沒託他買什麼東西

 

他突然拿手機給我看了幾組他在飛機上免稅目錄拍的首飾

淡淡的問了句,看妳有沒有想要哪一組

 

接過手機來看了看

有組還不錯的三件組,

但沒有到很讓我驚艷的地步,

我笑笑說不用了,目前沒有需要這個∼

 

只是,當下震撼的是心情

我的男人有那份心意拍目錄給我看

不管是兩千多,兩萬多還是二十萬的東西

這比我自己去刷附卡買東西的心意多很多倍耶...

 

現在想想

我印象中上次去日本好像有在翻目錄看項鍊

也許他就放心上了?

心裡滿滿的感動啊....

 

謝謝你 寶貝

我知道你不會上來看文章

這樣我才不會害羞,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