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居然也四十歲了, 說真的,我一直不覺得自己踏入四十,只是看著街上一張張年輕嬌嫩的臉蛋,還是得承認這個人生已經到一半的事實。 今年最大的心願是身體愈來愈健康。 希望指甲回復正常,希望那些大事化小的小傷可以速速痊癒,希望皮膚在避開慢性過敏原後愈來愈穩定,希望愈睡愈安穩,希望運動習慣會持續下去。這樣至少我在發八十歲生日感文時會健康些~ 再來希望事業愈來愈順利~希望身邊的人都幸福平安快樂~...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