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大潤發 法國葡萄酒 X Bistro Food餐酒會
活動日期:10/14(五)19:00~21:30 
活動地點:1516 Bistro德國小酒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0巷4號
 
這支酒有對我的菜,
(而且我應該在某次酒聚中喝過?)
 
心得畫面
林間禪定
 
我如果要求自己「放鬆」
會幻想自己在森林裡的湖邊安靜的坐著
或是打坐
這支酒應該是帶給我放鬆的感覺
-------------------------------------
這支酒是超過我平日買酒的預算,
不過如果價格對了,會再回購來品嚐!
-------------------------------------
 
後記
事實往往是 :
當我開始想著打坐要放空,
腦子中就會不由自主想到「湖邊會不會有蚊子?」
「嗯,那加個蚊帳好了」
「加什麼款式的蚊帳才不違和呢?」
⋯⋯
然後我就會落入要買什麼蚊帳的問泥沼裡了⋯⋯
 
照片來源:網路
 
感謝網路資源讓我可以有機會呈現我所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