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餐酒會初體驗!
主題:大潤發 法國葡萄酒 X Bistro Food餐酒會
活動日期:10/14(五)19:00~21:30 
活動地點:1516 Bistro德國小酒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0巷4號
 
 
左五 : 法國布根地夏布利一級雷奧白葡萄酒2011
 
這是一支香味細雅的酒
纖細的優雅氣質
 
搭配馬祖活體淡菜鍋超配
這支酒搭餐很安全不搶戲
單喝也很自在。

這支我喝過,
不過我大部分喝酒都單喝,很少搭餐,
很適合搭海鮮喔!
-----------------------------------
 
我望著妳坐在窗前
妳卻彷彿身處前世。
背光下的長髮跟光影
那麼不真實。
 
柔荑下的古箏,
像妳身體的延伸,
那麼緊密的結合,
飄散出的典雅氣質,
好像理所當然,
卻沒有錯過那份多年苦練的堅韌
 
細細柔柔的音樂流過我心底,
自在沈靜的白蓮綻放
花香恬雅,久在人心。
 
---------------------------------
後記 : 文章刊登後朋友傳來了夏布利的簡介,
這部分其實平常我是完全不懂也不管的,
不過既然有簡介就貼上來參考,
這瓶酒我覺得「沒有」夏布利應該要有的酸味,
只有配法國麵包時揚起一點點酸味,
這樣到底對不對,適不適合你呢?
 
https://www.winentaste.com/magazine/tutorial_ryan_chablis_w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