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子一直想買台防潮箱,放家裡容易潮掉的藥品,

我們沒有灰熊厲害的相機或鏡頭,但家裡用常備良藥倒是不少(希望很少用到啦)

除了備用藥,保健食品,老爺調養身體的中藥,我想到能放進電子防潮箱的東西,有家裡兩台可愛的傻瓜相機,是讓雙胞胎拍照玩用的,還有一堆行動電源,充電電池跟我容易變色的首飾,還有輪流戴的手錶們呼呼兒~我那些純銀的項鍊,還有雖然還戴不到但還是很寶貝的珍珠項鍊...

明明只有一個脖子,一隻左手腕,到底為什麼要買這麼多項鍊跟錶呢?

------言歸正傳------

之前在MOMO購物網老爺看上這一款:防潮家的電子防潮箱FD-82CA

http://www.satv.com.tw/products_detail.php?id=352#link

照片看起來很有質感,加上我們喜歡的MIT,就下單咯!

送貨的速度蠻快的,貨品也包裝地很仔細,用保麗龍保護每個角避免碰撞,

拆箱時覺得防潮箱很乾淨,有的時候就算是買新的物品,廠商在包裝之前如果沒有好好清潔,收到貨也是很容易倒彈啊~說來真的很剛好,這個箱子的高度595MM,剛剛好,完全符合收納室裡空間的高度60公分,多一分少一分都不對,就是那麼剛好!

後側我留了約一個手掌長的散熱空間,箱子完美地跟我的裝潢結合!

IMG_2174    

很有質感的銘板在右下角

IMG_2172  

放置好之後先測試機器功能,說明在這裡:

http://www.satv.com.tw/faq_detail.php?id=8&sn=3#link

(以下圖片來自防潮家官網)

http://www.satv.com.tw/FCKeditor_upload/E1.jpg

初次測試的時間比說明書上的短就達到了目標的濕度,動作比我想像中快!!

濕度可以自行調整,很貼心好用!(以下資訊來自防潮家官網)

適用範例

 

1相對濕度.40-50%RH

磁片、磁帶、光碟片、相機、鏡頭、攝影機、手錶、項鍊、幻燈機、錄影機、望遠鏡、相片、底片、幻燈片、微縮片、錄音帶、書法、古畫、水彩畫、油畫、郵票、錢幣、古董珍玩、CDLD、唱片、工程圖表、廣告設計圖表、皮件。

 

2.相對濕度30-40%RH

精密儀器電子、電器用品、量具、精密模具、半導體、電容器、鎢絲、EL、電池、光學鍍膜、及元件晶體、光源、印刷電路板、偵測器、充電器、精密軸承、鹽片、光學鏡片。

3.相對濕度30%RH以下

各種研究用試藥、樣品、濾片、標準體、花粉、乾燥花及香料、茶品、咖啡、海苔調味料、點心、乾燥食品等。

4.相對濕度25%RH以下

特殊化學品、電子零件組等。

測試結束後我開始安裝層板,拿到層板的五金,說真的質感很好,

一樣的功能如果只要求能使用的零件,大可以不用磨到手感這麼好,

老爺子作了功課買這台防潮箱有加分喔!

IMG_2177    

我們選的機種是有個抽屉式的,取用很方便:

 

家裡的抽屉加上隔板,收納藥品剛剛好!

 

也許改天應該敗一個大的放我的包包,否則包包發霉好心疼喔~

先收好我的錶跟項鍊吧~

IMG_2377   

IMG_2378   

他們不是什麼名牌,手錶們是我跟老爺青春的回憶,

項鍊是近幾年來我的愛好之一,雖然覺得自己可能還沒到戴珍珠的年紀~

收好咯~~

IMG_2393  

 防潮箱類型很多種,我用的是FD-82CA,可以上官網看看哪種適合你!www.satv.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