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到我家來的大將作書桌,今天總算有了開箱文~

 

大將作是與新竹貨運合作,在組裝師到府組裝前由貨運送達,暫放在樓下的管理室,前一天我還帶了雙胞胎去看放在一樓的七個箱子,當然可以感受到她們的期待^^~~

 

隔天中午一點,組裝師準時到達,他是大台北地區的組裝師,如果這個區域購買的朋友應該都是由他服務。

 

嬌客到我家,在玄關擠成一團^^

 IMAG3076   

首先在客廳組裝的是椅子,一張粉紅色,一張藍色,可以坐到大約一百八十公分

IMAG3080   

組裝的先生開始裝安安的粉紅色桌子,這是龍骨(氣壓棒)跟桌腳 

IMAG3090   

接著是卉卉的水藍色桌子

IMAG3102   

我要特別提一下他們處理包材的方法,組裝先生一邊拆箱子,拿出緩衝用的保麗龍就<馬上>放進一旁準備好的裝桌子的大塑膠袋裡,折成一塊塊大小差不多的保麗龍塊,完全不會讓書房地板上佈滿保麗龍屑!我看了真的有感動到!!這樣省了我多少打掃的時間啊~~

處理好的一袋保麗龍跟打包帶像這樣

IMAG3107   

紙板也細心的放進書桌的紙箱裡

IMAG3105   

組裝先生說處理包材的方法是他們的SOP,要確實遵守,這點讓打掃狂的我特別的感動!!

 

組裝好之後,拿著說明書再次講解一次調整桌高,椅高的原則,這個我老是忘記,呵呵!

 

完成啦~桌板摸起來很乾淨,擺上小配件後滿滿一桌很豐富呢!

IMAG3113   

IMAG3115  

下午接雙胞胎回家後,聽見她們開心的讚嘆,為娘心情也好得不得了^^~~

IMAG3123  

IMAG3124    

這是一個開心的消費過程,我如願為寶貝挑到我想要的書桌,大 成 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